卡卡资源论坛(bbs.kakawz.com)

分享资源、交流心得、体验快乐!

查看: 1340|回复: 53

论坛提意见,大量送资源券!!!2017/3/9更新

[复制链接]
连续签到天数:1天
签到总天数:253天
签到总奖励:1582资源券
发表于 2016-12-20 14:5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论坛从重新开放已经几个月了,期间,也新进了1000多个新成员

但是,也不少同学还是私信说资源券不够用。虽然论坛通过签到、回帖均可获取不等的资源……

论坛一直就没有也没打算过让大家交钱才可以下载资源。所以也尽量想让大家能简单的免费下载到自己需要的资源(有些同学,需要下载的资源多,又没法大量回帖赚资源券,所以资源券自然不够用)。

之所以下载资源需要资源券,目的也是为了适量的提高论坛的活跃,如果不要资源券,都是伸手党,下完就走,也会让唯一支撑我把论坛开起来的动力变没了。论坛不少好资源,也是唯一一个完整保存合购资源论坛与hk共享吧的资源(原站已关闭),如果关掉也挺可惜。


故打算大量放一大波资源券出来。目的是让大家在资源券上觉得自己很富有。同时可增加论坛的活跃度


预计,只要参与,即可领取上百资源券(秒赠),持续参与可获得高达数千资源券

计划如上,现收集大家的意见,回帖说说:你认为,这些资源券该如何赠送,才能让大家轻松得到资源券,且可提高论坛的活跃度

目前论坛获取资源券的方式有:签到、发帖、回帖
也有同学说认为大量发资源券,泛滥了要它何用。而且注册就送300资源券,可以需要时可大量注册小号即可,那简单说2点:

1、论坛2017年开始,注册即不赠送300资源券,且若想注册小号,你要先有大量的微信号
2、论坛已购买2个营销软件站的VIP,后面将大量增加QQ营销软件、微信加好友、转发等营销软件、精品教程等资源,而优质资源需本站VIP用户才可随意下载。资源券依然可免费兑换论坛VIP。
3、论坛将上线免费兑换增值业务,使用资源券可兑换 视频VIP账号、话费、QB、网盘VIP账号、抱枕玩偶,让在逛论坛时,能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乐趣

今年也只有一个月了,故这些都放在明年的计划中...

论坛年终奖预告:2017-01-23(腊月廿六)星期一,当天在论坛打卡签到,获得的资源币,将是平时的66倍,即随机在 396~6600 范围内。


超过50字的有效回复。即赠100资源券,意见采纳会奖励更多!大表哥们,表忠心的时候到了啊,快来让老夫记住你的ID~~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连续签到天数:1天
签到总天数:17天
签到总奖励:117资源券
发表于 2016-12-20 22:3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第一个是要每天登陆签到才能送,其次要多看帖,回帖,发帖,活跃论坛气氛,有好的资源第一时间分享出来,推荐新用户注册。

点评

前面的几条论坛其实现在就有。当然,分享资源会有奖励,不过可能活跃不好,所以没多少主动分享的。推荐新用户赠资源券,倒是不错,后面有机会试试  发表于 2016-12-20 23:16

评分

参与人数 1资源券 +100 收起 理由
admin + 100 这是不是数着字发的啊。字数咋控制这么准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连续签到天数:1天
签到总天数:23天
签到总奖励:182资源券
发表于 2016-12-20 22:5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大大真好!获取的方式可以有:通知发帖人连接不可用,这样可以让连接更有效啊。我尝试过很多次,消耗了我的券,到最后是点击进去后根本就没有连接的。这样很坑爹的啊有木有!楼主大大可以这样操作:确认情况属实后及时在前面加上【连接已经失效】,就奖励双倍的资源券好了。
希望采纳啦!花了资源券最后因为资源不在没下载成功,总觉得被骗了。

点评

现在国内网盘说倒就倒,而且吞链接。所以一些资源无法下载也是正常的。不过,你说的方法是值得借鉴的  发表于 2016-12-20 23:12

评分

参与人数 1资源券 +100 收起 理由
admin + 100 补偿你的。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连续签到天数:1天
签到总天数:2天
签到总奖励:16资源券
发表于 2016-12-21 01:1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觉得第一个是要每天登陆签到才能送,其次要多看帖,回帖,发帖,活跃论坛气氛,有好的资源第一时间分享出来,推荐新用户注册

点评

你这也太水了。会被扣分的 幸好今天心情好  发表于 2016-12-21 09:4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连续签到天数:1天
签到总天数:2天
签到总奖励:16资源券
发表于 2016-12-21 01:1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大大真好!获取的方式可以有:通知发帖人连接不可用,这样可以让连接更有效啊。我尝试过很多次,消耗了我的券,到最后是点击进去后根本就没有连接的。这样很坑爹的啊有木有!楼主大大可以这样操作:确认情况属实后及时在前面加上【连接已经失效】,就奖励双倍的资源券好了。
希望采纳啦!花了资源券最后因为资源不在没下载成功,总觉得被骗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连续签到天数:1天
签到总天数:1天
签到总奖励:8资源券
发表于 2016-12-21 02:4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大大真好!获取的方式可以有:通知发帖人连接不可用,这样可以让连接更有效啊。我尝试过很多次,消耗了我的券,到最后是点击进去后根本就没有连接的。这样很坑爹的啊有木有!楼主大大可以这样操作:确认情况属实后及时在前面加上【连接已经失效】,就奖励双倍的资源券好了。
希望采纳啦!花了资源券最后因为资源不在没下载成功

点评

别闹~  发表于 2016-12-21 09:4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连续签到天数:1天
签到总天数:23天
签到总奖励:182资源券
发表于 2016-12-21 10:4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V518 发表于 2016-12-20 22:50
楼主大大真好!获取的方式可以有:通知发帖人连接不可用,这样可以让连接更有效啊。我尝试过很多次,消耗了 ...

3克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连续签到天数:1天
签到总天数:26天
签到总奖励:209资源券
发表于 2016-12-22 21:2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1、资源要多一点,新的多一点。
2、希望可以有个举报功能,比如失效了,可以举报的多了删除掉或者另外找资源。
3、还是资源,资源资源资源……

评分

参与人数 1资源券 +100 收起 理由
admin + 100 有条理,奖励发放~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连续签到天数:1天
签到总天数:1天
签到总奖励:7资源券
发表于 2016-12-23 09:1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进成员,初次进来多多关照!
先熟悉一下论坛...

评分

参与人数 1资源券 +66 收起 理由
admin + 66 欢迎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连续签到天数:1天
签到总天数:5天
签到总奖励:17资源券
发表于 2016-12-23 20:3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1、资源要丰富一点,要有用的。
2、增加举报,举报失效的资源和发广告的同志。
3、要有宣传机制,宣传获取什么,你懂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ZY  |我的广告

GMT+8, 2017-8-20 04:27 , Processed in 0.143785 second(s), 8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